局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19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团工委组织召开局系统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共有30多位团干、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座谈会特邀了赴北京采访报道十八大的《钱江晚报》年轻记者李阳阳。李阳阳以专业记者的视角为大家作了题为《十八大那些人》的讲座,用“80后”十八大代表、景宁县大漈乡党委副书记雷洁畅等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典型事例,让局系统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增强了团员青年投身体育事业的热情和斗志。
        座谈会上,团干部、团员青年们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围绕后备人才培养、体育文化建设、运动员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新颖的观点和独特的见解时有出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对青年的阐述是对青年成长的重视、青年发挥主体地位的肯定,我们青年人要以此为动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新发展的要求,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