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直体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2-12-2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全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和筹备备战省运会的各项工作,12月20-21日,绍兴市体育局举行市直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读书会,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直体育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
        王越新强调,市直体育系统全体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开动脑筋,讲究方法,联系实际,融入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工作、推动事业的强大动力,特别要转化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自觉投入省运会备战工作的动力。
        王越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以体育创强为载体,不断深化全民健身活动;二是以筹备省运会为契机,努力强化竞技体育工作;三是以贯彻落实国办《指导意见》为抓手,全面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四是以作风建设为切实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学习会还邀请了市委党的十八大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孙建军老师给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联系实际,就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