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人事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省体育局人事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交流研讨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下做好体育系统人事工作。

 人事处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人事处就当前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体育人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全局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把人事工作摆在全省体育工作的全局中来思考和谋划。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学习国家和省里的人事制度改革文件精神,不断优化有利于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人才环境。三是进一步提升把理念和理论转化为制度和机制的能力,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为人才队伍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人事处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新理念和新目标,指明了体育工作科学发展的新方向,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创建体育强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体育系统人事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人事处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体育系统人事工作上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