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副省长到省体育局调研圈点2013年浙江体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3-01-1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4日下午,郑继伟副省长一行来到省体育局走访调研。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分别从2012年体育工作情况,2013年体育工作思路,以及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汇报。

        郑继伟充分肯定省体育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后,对于新一年的浙江体育工作,郑继伟提出:对于群众体育工作,要充分利用“体育创强”的平台,一方面抓好已经创建成功的体育强县(市、区)、乡镇的巩固提高工作,另一方面要推动还没创建的体育县(市、区)、乡镇提出创建日程,要提前实现全省体育强县满堂红;同时办好第二届省体育大会;要联合浙江之声电台等在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推广广播操等活动;切实提高体育人口比例,推动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竞技体育方面,要启动第十五届省运会的筹备工作,特别是扎实做好备战全运会工作;全力备战辽宁全运会,伦敦奥运会为辽宁全运会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要勇于拼搏,力争位次前移,这是摆在今年浙江竞技体育方面的重中之重。体育产业方面,要办好第二届运动休闲旅游节、长三角运动休闲博览会等,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目前群众性游泳在浙江开展热度高,需联合有关部门提前做好夏季游泳的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郑省长向全省体育工作者致以新年良好的祝贺!

        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林云陪同调研,省体育局领导应祖明、吕林、翟晓翔、黄圣方,以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等参加汇报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