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浙江省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奖、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3-01-1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浙体训竞〔2013〕19号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2012年我省体育竞赛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年我省成功举办了首届水上运动会、首届女子体育节、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2012年我省体育竞赛数量创历史新高,竞赛质量也得到明显提升,全年共举办省级及以上各类体育赛事269项 (其中国际赛事 37项、全国赛事114项、省级赛事118项),这对推动竞技体育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和体育竞赛市场的培育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根据《浙江省体育竞赛最佳赛区和优秀赛区评选办法(试行)》(浙体训竞〔2011〕490号),经研究,决定授予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衢州市体育局,海宁市体育局,义乌市、嘉善县、湖州市体育局分别承办的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首届女子体育节、第七届农民运动会、首届水上运动会,为2012年浙江省综合性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1);建德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10项体育赛事,为2012年浙江省体育竞赛最佳赛区(详见附件2);萧山区少体校等单位承办的25项体育竞赛,为2012年浙江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详见附件3)。
专此决定。
 
附件3 2012年浙江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名单.doc                               
 
 
浙江省体育局

                               2013年1月15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