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表彰浙江省第八批体育强镇(乡)、2012年城市体育先进街道、先进社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3-01-1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浙体群〔2012〕544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定》精神,切实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浙江建设,2012年我省继续开展省级体育强镇(乡)、城市体育先进街道、先进社区创建工作。经创建单位申报,市、县(市)体育部门审核,省体育局抽查,现决定授予临安市高虹镇等110个镇(乡),江干区四季青街道、钱杭社区等 10个街道、216个社区浙江省体育强镇(乡)、城市体育先进街道、先进社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省各地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体育创建活动,为推进我省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体育局
                               2012年12月2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