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体育局组织参加201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013年1月17日下午,201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顺利召开。此次工作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嘉兴市分会场设于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16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市体育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务实、高效、节俭!令人耳目一新!这是与会人员发出的共同心声。这次电视电话会议仅用了2个小时,以实实在在的创新举措,彰显务实作风。以往有些会议虽只有半天会期,却需要提前一天准备、出发,前后最少也需要两天,住宿问题也无可避免。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不仅省去了会议前期的“劳碌奔波”,而且还可以扩大参会对象,给更多的干部提供直接学习的机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会议的实际效果。可以说,这种形式丝毫不亚于面对面的交流。
        开会不是目的,也不在长短,而在乎有效,工作落实才是关键,精简会议不仅能够腾出精力多做些实际工作,而且降低了行政成本,符合建设服务型政府,推进管理创新的要求。
        2012年,嘉兴市以市政府名义出台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和推进“体教结合”工作的意见,举行的首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快乐、阳光、健康,成为市体育工作新亮点、新特色。2013年,嘉兴市体育系统需秉承此次会议务实作风,继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务实工作、讲求实效,努力推进2013年嘉兴市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