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体育局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1-3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1月30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局在陈经纶体校报告厅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杭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皓奔作专题辅导报告。
        魏部长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为主题,从新时期历次党代会报告对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文化建设的主要论述、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讲解。魏部长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给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有效地促进了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杭州市体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