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3-10-3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通报情况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老同志代表等参加通报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省体育局党组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深入开展走亲连心,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会上,孙光明同志对党组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局领导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严肃认真,个人剖析严格对照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和“六项禁令”的情况,勇于从局班子存在的问题上对号入座,个人自我剖析画像准确,相互批评做到思想交锋、坦诚相见,追根溯源深挖“四风”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孙光明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以重实干、敢担当的精神抓好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求实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班子整体素质,抓好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的整改,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切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孙光明同志要求,省体育局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已经结束,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开端,作为“发令枪”、“加油站”,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环环紧扣,抓实有效。省体育局系统也要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参照,进一步抓紧做好接下来的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