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2-0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01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后,丽水市体育局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丽水市体育工作实际,对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1月22日,丽水市体育局召开了党组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进行讨论。蒋正鸿局长在会上指出,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首先要做到“三个一”:面对一个现实,即正确面对丽水经济欠发达,体育也欠发达的现实;坚定一个信念,即丽水不缺乏体育人才,关键是千里马如何发掘,要充分发挥教练员积极性,发现苗子,规范培养,加快输送;编制一个规划,即针对省运会备战和业余训练工作要编制好规划,抓好项目布局,突出重点项目。
        蒋正鸿局长要求,要以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积极准备,重点做好第三届市运会筹备、第十五届市运会和省二体会备战工作,圆满承办好2013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第二届中国国际跳棋国际公开赛、2013年全国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等三大赛事,推动丽水体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为丽水实现“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