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祖明赴天台开展走亲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2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8月20日至23日,受省委委托,省体育局副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应祖明代表省体育局,带队赴天台开展走亲连心活动,帮助天台做好抗旱工作,并广泛征求天台党员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全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省委决定深入开展省级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明确省体育局联系天台县。局党组决定由应祖明带队,成员包括活动办公室和局办公室、法规产业处、规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应祖明此次赴天台,主要内容是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省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整改的意见、建议,并了解、帮助天台做好防旱抗旱工作。
        在天台,应祖明一行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围绕“四风”问题与企业界负责人、居民(农民)代表、离退休人员等一起召开了5 个座谈会,听取县(市、区)党政“一把手”以及各行各业、不同群体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对省委派驻工作组来天台现场听取意见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这是省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新面貌。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天台期间,应祖明同志还召开了体育工作者座谈会,听取大家对省体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应祖明一行还深入城市社区、乡镇农村了解当地旱情,并调研体育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