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在集中学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和开展“三思三观”专题讨论的基础上,局机关第五支部围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结合全运会服务与保障工作实际,按照局机关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下运动队蹲点和结对子活动,有力推进了全运会备战工作的开展。二是结合夏季以游泳场所为重点的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对全省11个市的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督查,督查过程中现场督导纠正20余个问题,对部分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编发工作简报2期,督办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处理群众举报1次,有力保障了今夏游泳高峰期的安全管理,维护了体育市场经营秩序。三是通过听取黄龙体育中心、省体彩管理中心和各地市体育局相关业务部门等基层单位意见建议,认真对照“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批示精神,深入分析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的目标和方向。四是积极开展“走亲连心”活动,主动走访浙大御跸苑社区、浙江金耐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体育企业,约访恳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