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15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军主持。郑瑶院长、蒋萌副书记和占旭刚、曹宏、陈健副院长,以及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工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简要回顾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成效。他指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较大差距,必须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以形成团结、和谐、纯洁、健康的工作氛围,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反“四风”,把作风建设延伸到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上去,把成果延伸到提高思想觉悟,用更好的理想信念来支撑、用更好的工作作风来体现上去;多听、多看、多思、多行,真正沉下去、蹲下去倾听师生员工的想法,努力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要进一步抓好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运用好的工作方法,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抓住机遇,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努力实现“1617”和本科院校建设等重大目标;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过程中的调研、论证工作,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强化党内制度的执行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工作和学院章程建设为契机,处理好制度之间的关系,逐步形成制度的系统性。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处理好勤与廉的关系,分清“公”、“私”界限;围绕学院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中提出的问题,严加整改和警示;围绕反兴奋剂等行风建设问题,切实开好党风廉政分析会。
  郑瑶院长指出,按照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紧抓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成为常态。要用法治思维和法制的思维、方法指导、推动中心工作;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层层抓好落实;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制度建设的指向要明确,要精,要管用,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利于规范化建设。要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梳理处来的40规章制度进行落实,尚未完成的要抓紧时间完成,已经制定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抓好落实,体现担当;要严明纪律,严字当头,接受监督,结合审计工作,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蒋萌副书记和占旭刚、曹宏、陈健副院长围绕分管工作和推进落实学院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想法。
  会议还针对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部署和要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