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系统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12-1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8日下午,温州市体育系统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作专题报告。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建设法治国家的总动员,在我国法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中,徐顺聪副部长紧紧围绕“弘扬依法治国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导思想、重大举措等。同时他还结合各国在法律建设方面的优秀做法,我国法制建设中的典型案例以及政府部门日常执法工作等进行深入阐述。长达2个小时的专题报告视野开阔,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与思考,为体育系统干部深入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
  温州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