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认真部署开展首个“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在2014年12月4日,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省体育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方案,下发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学习活动的通知》,对全省各级体育行政部门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浙江体育系统将以“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在2014年12月4日至12月30日期间,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浙江”、“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提高依法治体水平”等普法宣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学习宣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体育行政执法有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知识竞赛和考试考核等形式,力求在全省体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宪法法律热潮。同时,我们把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通过《体坛报》、省体育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专题发布普法宣传信息,充分营造普法氛围,提高全省体育工作者的法律意识,不断增强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