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严格要求 提高体育事业发展能力
发布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台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所做的说明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主持。
       卢颖才在会中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尊重宪法法律权威;坚持为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并提高体育事业发展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
       与会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相关决定精神,准确把握依法治国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及带来的新机遇。同时与台州市体育事业的实际相结合,从而引领台州市体育事业跨越式的发展。 (体坛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倪海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