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创新工作方式 提高依法行政管理能力
发布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舟山市体育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深入推进依法治体的各项工作。
       为了抓好这项工作,根据舟山市体育局主要领导职务的变动,及时调整了舟山市体育依法治体工作领导小组,新任市体育局局长为舟山市体育依法治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同时,相应调整了舟山市体育局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等部门的力量,行政审批力量得到加强。
       此外还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依法治体的各项工作,并抓好重点人员的学法工作,重点学习行业法规和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据介绍,今年舟山市体育局派出四名同志参加了由省体育局组织的体育执法培训,提高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
       组织领导调整以后,舟山市体育局进一步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度,同时,在执法工作过程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行政约谈方式,凸显柔性执法理念。 (通讯员 练海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