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健全依法决策机制 促进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衢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中强调指出要深刻理解 “依法治国”,“依法治体”对促进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所带来的积极意义。
       会议要求衢州市体育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全体人员必须主动学,创新学习方法,作为体育人,尤其要重视对《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的学习,并分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利用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内容。
       根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的要求,专题会议上也对今后衢州体育工作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依法全面履行体育行政部门职能,推进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健全依法决策机制;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切实做好衢州市体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通讯员 程绣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