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依法治体 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发布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强调的依法治国对金华市体育工作开展具有很大的意义,金华市体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努力做好权力清单,将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化,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金华市体育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2014年在市本级的带动下,各县(市、区)的场馆陆续兴建,接下来,该市体育中心将发挥龙头作用,形成浙中体育场馆群,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据介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2015年金华市本级及各县(市、区)计划将开展金华市首届球类运动会,努力将球类运动会打造成金华的品牌赛事;继续举办金华“武义温泉杯”全国桥牌混双公开赛等品牌赛事;还将建设市水上运动中心,发展一批水上运动项目。 (体坛报业全媒体记者 曹一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