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坚持依法治体 促进规范管理
发布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绍兴市体育局先后召开市直体育系统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和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中,局班子成员作了发言,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越新在会中要求:接下来制定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时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进依法治体。另外,将尽快出台扶持体育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助推体育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促进规范管理将是绍兴市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体育工作的主旋律,结合“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制订,并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绍兴体育强市措施建设步伐,促进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体坛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