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从去年7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动员大会起,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持续大半年。
       2月13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陶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光明作总结报告,省体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正厅级老领导,副厅级五年以内退休的老领导,省体育局督导组全体成员,省体育局系统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省体育局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半年来,省体育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班子带动作用和督导组的推动作用,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一环一环真抓,一步一步实干,坚持统一部署和自我加压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班子剖析和个人整改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坚持具体整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齐抓共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下大力气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严密组织实施、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上下了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锤炼,党的群众路线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突出问题的整改得到进一步落实,行风建设的成效进一步彰显。
       会上,孙光明强调,收尾不是收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当以改革创新为统领,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好地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抓实、抓细各项整改工作,更好地促进体育事业的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周期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学习、改进作风、巩固成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浙江体育强省的建设,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陶君毅组长代表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和经验。他指出,省体育局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达到了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的目的。下一步,要按照收尾不收场的要求,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深化工作;要按照无缝对接的要求,支持市、县体育部门深入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好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议同时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