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说•多轮次交心谈心
发布日期:2014-02-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局党组认为,班子存在的问题是领导干部个人问题的“放大镜”,反之个人存在的问题也是班子问题的“显微镜”,两者互为影响,互为因果,譬如在征集意见、建议的过程中,普遍反映学风不浓,习惯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调查研究走马观花,开展批评瞻前顾后,吃喝风较为严重,工作中锐气减退安于现状……诸如此类,一定程度上影响工作成效、损害集体形象。
       基于此,一场党内同志之间严肃的、善意的谈心交心活动悄然进行。在辽宁全运会决战的半个月间,孙光明同志经常见缝插针,与班子成员交流,与处长们谈心,前后谈心交心数十人次。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处长、主任之间,也在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至少进行了两个轮次,多者达到四次、五次。
       10月14日—15日,在省委督导组全程参与下,省局党组用了两个整天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团结—批评—团结”的形式以达到新的团结。
       局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更有加加油、鼓鼓劲的温情,体现了同志之间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营造了一个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