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盘点浙江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发布日期:2014-02-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自去年7月中旬,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拉开帷幕。省局党组与省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扎实推进,成效明显,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学习教育: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11.5天的集中学习,举办辅导报告会4次;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累计142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达2160人次。
       ●发放征求意见表:672份。分别是:省级部委办局27份,省局直属单位9份,设区市体育部门11份,省局系统干部职工625份。
       ●征求意见:省局党组共征集到有关“四风”的意见、建议277条次,经梳理、归纳为121条,分为9大类。
       ●查摆问题:省局党组查摆有关“四风”方面的问题29个,省局党组成员和其他领导个人查摆问题109个;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查摆问题186个。
       ●开展批评: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局党组成员和其他领导共收到批评意见、建议85条。
       ●专项治理:省局党组开展专项整治项目9个。省体育局2013年发文数与2012年相比减少53件,会议数量减少11个,取消评比达标表彰项目2个,“三公”经费总支出降幅明显。
       ●整改措施:省局党组成员和其他领导制定整改措施62条。
       ●整改落实:省局征集的121条各类意见、建议中,完成整改113条,完成率93.4%;省局直属单位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377条,完成整改291条,完成率77.2%。
       ●建章立制:省体育局新制定规章制度14项,修订10项,废止66项;省局直属单位出台或修订各类规章制度84项。
       我们选取一组数据,集中展示这次活动的实效,同时也让群众更直观、更直接地感受作风建设上的新变化与新气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