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02-2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25日,体坛报社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上,体坛报社党支部书记程士庆作了总结报告,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宋剑波、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鹏飞出席并作讲话。报社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体坛报社党支部书记程士庆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活动开展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本报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学习教育求“深”,听取意见求“真”, 查摆问题求“透”;开展批评做到“稳准狠”,整改落实“攻难关”;完善制度建设,建章立制求“实效”。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各阶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毛鹏飞对本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他表示,体坛报社不仅开展活动真刀真枪,不走过场,还积极配合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开展工作,对整个省体育系统的宣传工作不遗余力,无论是省体育局召开活动动员会,还是省体育局及各直属单位的民主生活会、总结会,都进行了大量的优质报道。这对于各市地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份宝贵的文字材料,有着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宋剑波表示,体坛报社事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下一阶段,体坛报社要趁势而上,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她对体坛报社的年轻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干部在当前报社正处于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把党建工作与报社的事业发展相结合,要多担当,多为报社谋思路、想点子,让报社的发展前景更为广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