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所、学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24日下午,体科所、学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体科所副所长、支委邵波代表支部对活动情况做了工作总结。吕林副局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党支部的总结报告简要回顾了活动开展情况。自2013年7月省体育局党组部署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体科所、学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三严”方针抓好各个环节,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有序推进全所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在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支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解读文献资料、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走亲连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问题积极整改,按时完成所有活动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认为一是坚持不懈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将进一步推动形成党员干部自觉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社会风气;二是把反对“四风”作为今后每年作风建设的主要目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扎实推进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吕林副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体科所年轻的科研人员要加强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在体科所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发挥团队精神和力量,每个人发挥自身才智,众志成城,在新周期内继续完成局党组交办的任务。他强调,体科所是一个科研机构,需要营造提高业务能力的学习氛围,未来体育对科研需求越来越强烈,体科所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表示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把体科所做强做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