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竞赛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4-02-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的要求和布置,省体育竞赛中心于2月25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厅长级领导翟晓翔到会听取汇报,他对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竞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龙江回顾了竞赛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效,中心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中心副主任潘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江从领导重视、及时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加强理论指导;深入基层,走亲连心,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取得成果等6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龙江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竞赛中心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对照整治“四风”的要求,切实推动职能转变和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基层、创新服务赛事的能力;认真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在协助市、县体育部门搞体育比赛的同时,为基层一线体育工作者所思、所忧、所急,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比赛条件和环境,同时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征求意见,在搞比赛的同时,不但广泛听取基层体育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还到马拉松合作单位倾听他们的真想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通过这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实取得了显著成效,首先,促使党员自觉地加强学习,以学促行;在承办体育赛事时,做到了统一思想、节俭办赛、注重效果的成效。去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就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和答谢晚宴,大大节省了经费开支。
  听取总结汇报后,翟晓翔深有感触地说:中心领导班子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中心的教育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真正达到了中央的要求。针对竞赛中心的工作性质,翟晓翔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氛围;二要加强对部门的管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四是不要闭门造车,要善于听取群众的意见;五要树立创新意识;六要学会多沟通多交流,营造良好的竞赛团队。他同时勉励大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时时刻刻绑紧这根弦,让教育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让中心的工作更出色,个人的工作更出彩,更好地为浙江体育事业作贡献。
  根据翟晓翔提出的6点要求,龙江表示:要以落实6点要求为契机,加强团结,常抓不懈,而且要抓出成效。今年竞赛中心的工作任务很重,他希望中心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现在只是教育实践活动告一段落,而不是终点,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布置,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浙江的体育竞赛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会后,全体党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每个党员都进行了年度总结及优秀党员评选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