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4-03-1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3月3日上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在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贵在把自己摆进去、与职能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支部按照省体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任务。在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支部始终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贯穿于工作中,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中心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思想认识成果和实践成果。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支部将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重点,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注重办实事,出实绩,以解决基层单位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的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对待群众的来电、来访,做到热情、耐心,力所能及的提供服务和解决具体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自我总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