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20日下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局13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拟定了会议议程,确定会议学习内容,提出优秀党员候选人名单,收集学习材料,支委进行分工,每个党员认真完成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总结支部教育实践活动,为召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和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享受的八项权利和必须履行的八条义务。习近平的讲话内涵丰富,实实在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党员必须履行的八条义务和党员享受的八项权利,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纪律和生活中认真履行好党员各项义务,做好本职工作。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支部按照省委第15督导组和局教育实践活动办的部署和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计划、抓环节、重过程、有总结、讲实效、共提高,较好地开展了这项活动,并且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得到了局机关党委的好评,希望每个党员保持好的态势,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取得的成果。
       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本次会议,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检查分析个人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章,从三观上分析原因,较好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每位党员本着真诚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较好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比出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支委要求每位党员按照自己提出的努力方向,抓好个人整改工作,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努力争取成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为浙江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