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全面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3月17日下午,瑞安市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薛国光同志主持学习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薛国光同志就教育实践活动布置有关工作,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主要任务是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具体实施中紧密结合体育系统工作实际,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局党组成员蔡应国同志就教育实践活动布置3月下旬至4月上旬的阶段工作:一开展“三学三强”活动,学党章党史强党性,学理论文件强素质,学先辈先进强作风;二采用领导带头谈、研讨交流专题谈等方式进行反“四风”和“三思三观”大讨论。三开展三联三聚、走亲活动,班子成员到联系点调研,加强与群众联系,重视群众诉求。四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育实践。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丰同志就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报告讲话,并对查摆“四风”问题进行说明。对如何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陈连丰同志提出要求:一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群众路线,二明确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和方向,三努力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环节和根本前提。各位干部要从从思想上、形式上和工作上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