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三思三观”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4月4日上午温州体校全体党员在校党委书记谢益中的带领下,来到永嘉县五尺乡的红十三军遗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和红十三军纪念馆,观看了红十三军革命历史纪录片。
   下午,召开了学党史学先辈学焦裕禄暨“三思三观”学习讨论会,主要围绕如何以先进典型为镜、以先辈历史为镜,立足现在,加强学习,查找不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各党支部的6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对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深刻阐释,对我校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6位同志都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了发言,既有自己内心的感受,又有工作上的深刻反思,有反思式的发言,有感悟式的发言,有汇报式的发言,有表态式的发言,有综合式的发言,使大家颇受启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志方指出,学党史学先辈的教育实践活动永不过时,我们要学习他们不畏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要通过缅怀先烈,净化我们的灵魂,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与百姓的感情深不深,与百姓的距离远不远,百姓在心中的分量重不重;要始终坚持人民创造历史的唯物史观,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他强调,全校党员在“三思、三观”活动中要着重做到深刻反思,净化灵魂;紧盯目标,敬业奉献;示范带动,正风肃纪;克服困难,艰苦奋斗;面向未来,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