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焦裕禄》精神 提高抗腐败能力
发布日期:2014-04-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切实提高抗腐反腐的能力。4月9日晚,湖州市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精神。影片观看前,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陆叙林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委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生明,廉生威。焦裕禄以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崇高的形象。大家认为,焦裕禄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我们要学深学透焦裕禄精神,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现实意义;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正直无私、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
  大家表示,焦裕禄精神也是市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资源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先进典型,对照群众期盼,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并取得实效,真正提高自己抵抗腐败的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