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体育局开展反对“四风”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4-04-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4月10日上午,龙湾区体育局组织开展反“四风”专题讨论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第12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就“四风”的表现形式、特点、产生根源、现实危害和如何反对“四风”进行了深入讨论,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表态今后工作中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密切群众联系,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整改。讨论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智猛总结区体育局当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解决“四风”问题,必须做到以下十点:一是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表率;二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三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做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表率;四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五是始终坚持“两个务必”,做艰苦奋斗的表率;六是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七是始终坚持锐意进取,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八是始终坚持终身学习,做理论联系实际的表率;九是始终坚持遵纪守法,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十是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表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