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雷锋》,增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发布日期:2014-04-1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全局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雷锋》。
  《雷锋》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是一部传记性质电影。影片虽然时间不长,但着力描写了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雷锋精神是给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群众路线教育课。作为当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最根本的宗旨。应牢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应该将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忠诚及未完成的革命事业继承下来,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应结合我局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