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4期
发布日期:2014-05-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温州市普查办赴各县市区督查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310日,市体育局冯志良副局长带领市普查办一行人奔赴全市11个县(市,区)2个功能区,对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详细了解了各县(市、区)六普工作启动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期4天。通过座谈会、查看资料等方式,市普查办基本掌握了各县市区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总体认为(市、区)在思想上都是高度重视的,由当地政府发文,有关部门多次召开碰头会议,为普查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扫清了相关障碍,但是个别县(市、区)在行动上,存在队伍建设不完善、工作滞后等情况,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体育局进一步认识本次体育场地普查的目的及意义,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此项工作的重点要求,积极做好普查员的培训和普查宣传工作,在督查期间冯志良副局长对永嘉、洞头、瓯海、龙湾在普查工作中不等不靠,积极准备,主动出击给予高度评价,对于瓯海、瑞安的普查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对于工作相对滞后的县市区要求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体育场地普查工作。

各县市区普查办负责人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为确保本次全市体育场地普查圆满成功,为我省、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准确、翔实的基础数据和参考资料而努力工作。

截至本月中旬,洞头已经开展3个乡镇普查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户外数据统计。4月中旬完成全县数据统计。同时已经开展当地媒体游走字幕,及街道横幅悬挂。

永嘉县已经完成各镇村级工作普查。3月份完成学校街道普查,4月份完成企业、单位普查任务。

瓯海区33日至35日开展实地培训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瑞安市已经开展普查工作已经完成25%左右,同时在各街道悬挂普查横幅及公益广告,于体育中心悬挂横幅及气球竖幅。

龙湾区将普查分为4类进行普查分别为:街道、企事业、教育、市场开展普查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永中街道总量的三分之一及状元街道的四分之一。

苍南县已经完成发文及普查员培训工作,314日全面开展普查工作。

鹿城区33日召开培训动员会议,313日全面开展展街道社区普查工作。

乐清市于314日召开动员及培训会议,317日全面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