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3期
发布日期:2014-05-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我市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进入普查实施阶段

在省六普办的带动下,各县(市,区)也加快了工作节奏,各地立即召集参训同志进行了工作部署,建立了普查工作平台及QQ群等联络机制。同时,各县、(市,区)级培训的筹备情况、实施方案等材料已陆续上报至省六普办,20142月各县市区先后成立普查领导小组并陆续组织召开以区、县政府牵头的动员及培训会议,目前龙湾、瓯海、永嘉、洞头、已率先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l  217日龙湾区成立了第六次龙湾区体育场地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第六次龙湾区体育场地普查实施方案。

l  219日,龙湾区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l  220日上午,龙湾区体育场地普查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普查工作研究分析会,并对全区体育场地进行分类,共分8个区块、11个类别开展普查工作。

l  220日下午,龙湾区普查小组对瑶溪街道区块进行普查工作,龙湾区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开始进入普查登记阶段。

l  217日至225日永嘉县已完成对岩坦镇、岩头镇、巽宅镇、碧莲镇的普查登记工作。

l  226日开始对鹤盛镇58个村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l  217日洞头县召开普查动员及培训会议。

l  222日普查人员赴实地开展体育场地普查登记工作。

l  220日,瓯海区召开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动员会议。

l  221日下午,苍南县人民政府在行政中心81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