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2期
发布日期:2014-05-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我市召开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动员会暨业务培训

115,温州市举行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市11个县(市,区)2个功能区(经开区、生态园)体育事业发展局的相关负责人、体育局相关处室及下属单位业务骨干共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市体育局亓宾局长进行了动员部署,省体育场地普查办公室周中良主任进行了开班讲话。

此次六普的业务培训由浙江省体育局的安平主任担任讲师,主要针对普查所涉及的84类体育场地,318张表单进行了详细地填写要求说明,并安排了体育场地测量要点的实地现场学习。会议最后,还对参加业务培训的全体成员进行了考试,并向考试合格人员颁发结业证书。此次体育场地普查标准时间点为20131231日,涵盖全市各系统、各行业、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各类体育场地,普查内容包括体育场地所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场地的基本信息和大型场馆的运行情况等,全国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计划历时2年时间,针对全国各系统、各行业、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各类体育场地进行全面的信息统计和场地测量,数据登记工作。六普相较于2003年进行的全国体育场地第五次普查,无论从体育场地数量,还是数据系统性而言,都提出了更全面、更精确的工作要求。本次普查工作将于20142月全面铺开,计划于20145月结束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