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日期:2014-05-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我市体育场地普查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展开

根据省体育局、教育厅、统计局、旅游局《关于开展第六次全省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及浙江省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动员会议精神,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题作了全面部署,抽调精干人员成立普查办公室,做到人员、资金、场地三落实,目前普查办已着手开展工作。

201310月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市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和《第六次温州市体育场地普查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亓宾局长为组长,由体育局、教育局、统计局、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抽调五名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普查办公室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体育局办公室条件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腾出专门办公场地供普查办使用,添置了电脑、打印机、电话、传真等普查必需的办公设备,积极于财政部门沟通落实好普查各项经费。制定宣传方案,积极联系各大媒体开展普查宣传工作。

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去完成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