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六普”工作进入抽查验收阶段
发布日期:2014-06-2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根据《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和审核验收工作要求》文件要求,以及《关于对浙江省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实施抽查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全省体育场地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的实际情况,浙江省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入抽查、验收阶段。6月15日至22日,省体育场地普查办抽检组工作人员“兵分五路”,通过实地看、现场查、对数据、现场汇报等方式,对各县(市、区)进行了体育场地普查抽查验收工作。
  在杭州,抽检小组对江干区、萧山区、富阳市、淳安县实地进行抽查验收,共抽查江干区体育中心、采荷一小、淳安县体育馆、淳安中学等十几家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验收了篮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健身路径等数十个场地;在绍兴,抽检小组先后赴越城区、柯桥区、新昌县进行抽查验收,对鲁迅小学、东双桥社区、人民医院、越西新村等单位的体育场地进行实地踏看、丈量,并与场地表格中各项指标逐一核对。
  抽查验收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听取了当地体育局关于市、区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汇报,并对当地体育场地普查表格进行抽样检查,对表格中各项指标进行认真仔细、逐项审核。
  据了解,针对抽查验收中出现的问题,抽检组要求进一步认真整改,切实提高普查工作质量。下一步,各县(市、区)将认真细致做好电子数据录入和上传工作,同时将尽快做好后期质量分析、统计数据公布、资料整理等一系列工作,达到体育场地普查的真正目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