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建设“两美”浙江增添动力
发布日期:2014-06-05 信息来源:浙江日报访问次数: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增添动力、提供保障。
  通知指出,这次全会作出建设“两美”浙江的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延续,体现了中国梦和美丽中国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建设“两美”浙江的理念与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高度契合。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化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奋斗观,不断增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意识。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精心组织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全会的部署,抬高标尺,做到思想发动、查摆问题、谈心交心、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把关“五个到位”,更加坚定建设“两美”浙江的奋斗定力。
  通知指出,建设“两美”浙江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艰巨性的历史任务,必须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科学奋斗、团结奋斗和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边查边改结合起来,以准、狠、韧的劲头一件一件地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深化“八项专项整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立破并举、扶正祛邪,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要抓常、抓细、抓长,注意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着力建立长效管用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规范权力,用制度固化奋斗作风。
  通知指出,要积极投身建设“两美”浙江的奋斗实践,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三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等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继续深入开展“走亲连心大走访”,推动党员干部沉到一线,帮助企业化解风险、解决困难,保持经济运行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