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入数据录入阶段
发布日期:2014-07-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全县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3月上旬,仙居县启动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对全县各类体育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普查。
  为保证此次普查的顺利开展,仙居县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普查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普查工作分3个小组先后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723个行政村、100多个行政企事业单位的体育场地进行了实地丈量、拍照、登记工作。在普查中,普查员提前同各部门沟通好,工作人员到位后由专门人员带路到相关体育场地测量,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认真仔细普查登记,目前该县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全力进行数据录入。
  通过普查,摸清了全县现有体育场地的基本情况,更好地掌握现有体育场地数量、规模和使用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