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场地普查检查组赴金华复检
发布日期:2014-07-1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7月15日至16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省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小月带队的省体育局场地普查检查组一行5人在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金华市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施爱德以及婺城区、武义县、永康市等人陪同下,对金华地区的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行复检。
  7月15日下午,省检查组首先来到婺城区,听取该区体育场地普查工作改进情况汇报,审核数千份登记表格。之后,检查组冒着大雨对此次复检抽中的全区样本点——万里扬变速器公司、婺城中学、奥林匹克花园的文体中心、篮球场等进行仔细地丈量、复核、验收。从这次复检的情况来看,通过改进的婺城区普查登记数据准确率达99%以上,达到了省普查办低于1%的要求。
  第二天上午,省检查组顶着烈日对武义县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复检,对县市场监管局、县电网、武义三中等的健身场地和健身路径逐一丈量,不放过普查中每一个登记项目和细枝末节,消除普查死角,并对此次复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当天下午,检查组马不停蹄地赶到永康,听取了该市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抽查和验收。
  自2014年1月浙江省第六次全国场地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以来,浙江围绕场地普查“机构人员、技术服务、规定动作和督促督导”等工作节点,积极探索推动工作开展的有效方式,建立健全了运转保障、技术支撑、质量控制和监督检验等方面的保障机制。
  许小月表示,做好普查数据质量的控制和审核验收,是确保本次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任务和关键环节。省普查办专门设立质量控制小组和指定专人负责质量控制工作,建立质量控制岗位责任制,确保浙江省体育场地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普查工作的数据质量,结合全省数据质量控制工作的实际情况,6月中旬,省普查办派出五个检查组“兵分五路”,分赴11个地市、33个县(市、区),通过实地看、现场查、对数据、听汇报等方式,对全省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行了抽查验收。
  接下来,各县(市、区)将认真细致做好电子数据录入和上传工作,同时将尽快做好后期质量分析、统计数据公布、资料整理等一系列工作,使本次普查工作顺利收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