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兴城杯”缙云县篮球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7-03  06:52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4年6月29日晚,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暨“兴城杯”缙云县篮球联赛在缙云中学体艺馆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及缙云县领导刘旭标、陈湘钟、赵建铭等出席开幕式。此次活动由缙云县委宣传部和县体育局主办,县体育培训中心承办,活动得到了浙江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联赛揭幕战是一场友谊赛,在浙江兴城房产公司队与缙云中学学生队之间进行,正式比赛从6月30日上午开打。
  这次篮球联赛共吸引了缙云县县系统单位组和乡镇组的2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进行分组循环比赛,排出名次,决赛根据报名队数情况另行确定,不足八个队参赛则直接采用大循环比赛。整个联赛将持续到7月7日,各组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此次篮球联赛是缙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项举措,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群众性篮球运动深入开展,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
  
  
相关附件
QQ图片20140702110749.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