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4-07-3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随着三千五百多张场地普查登记表的打包托运,历时近半年的鄞州区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在7月29日画下一个美丽的节点。
  鄞州区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于今年2月启动,3月全面铺开。这半年时间里,由120多名体育部门人员、体育教师、乡镇街道干部等组成的鄞州区普查队伍足迹遍布鄞州全区的23个镇乡(街道)和宁波市高新区、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所有社区和村,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劳动,完成了对近900个普查对象的3500多个体育场地的实地登记,并在普查各个阶段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培训指导、书面审查、实地复核、数据录入、质量控制等工作。
  通过全体普查人员的努力,本次普查达到了摸清家底的既定目标,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鄞州区体育场地的数量、类型、结构、分布和使用管理等情况,为鄞州科学制定下一阶段的体育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普查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鄞州区普查办还将继续做好一系列扫尾工作,将普查数据分析报告上报,普查数据公布,对在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等等。鄞州六普人将保持高昂的工作热忱以实现六普工作的圆满收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