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体育场地普查进入数据审核阶段
发布日期:2014-08-0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7月16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带领省专家组来永康检查指导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市政府领导胡联章陪同。
  永康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于去年12月23日启动,截至目前止,普查登记入库到永康市体育场地普查办公室有村民委员会577家,学校单位84家,企业单位36家。普查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上交到永康市普查办的普查表共2291份,现进入计算机录入、审核、汇总,普查表整理、装订的最后阶段。
  许小月说,此次普查是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普查面广、要求高。普查确认的场地信息将在网上公开。老百姓以后只要上网一查,就能知道哪里可以打球、游泳。
  专家组抽检了部分书面登记表后,还到飞凤公园、永康二中、城西新区小东陈村、宇峰实业进行了实地数据核查。
  抽检结果显示,永康体育场地普查表的错误率为0.35%,达到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错误率1%以内的标准。专家组认为永康普查数据较为准确。
  许小月表示,永康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可圈可点,相关经验可以在金华其他县市区推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