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体育局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9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县体育局、县新闻信息中心、县文明办在县体校三楼会议室联合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林贵同志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百多人参加。
  在本次宣讲会上,李林贵同志以“从地球村到美丽乡村—用‘国际视野’看待“十三五”规划为题,就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精神、特色、亮点等几方面做了全面地解读。报告会后,县体育局、县新闻信息中心、县文明办结合新一年工作,分专题、有重点进行专题研讨,明确2016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领导干部更要坚持带头学、做表率,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研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全面把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为实际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当前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既要抓好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又要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和改革发展的规划。要聚集力量,攻坚克难,要认真检查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为明年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