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12-0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2日下午,温岭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习会上,林高才局长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和依法治国条件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
  林高才表示务必要抓好此次两个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既要遵循“四个必须”,也要遵循“八条规范”,守纪律,讲规矩,行为不逾矩,不碰触红线、底线。既要埋头踏实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始终做到修身律己,把不出事作为善谋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保障,在不出事中实实在在地谋事、想事、干事、干成事。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道德“高线”,《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当前新形势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全面加快我市“十三五”体育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