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省第三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生田径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07-27  08:31访问次数:作者:青少年体育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5年浙江省第三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生田径比赛于7月22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田径阳光基地学校、田径体育传统项目(体育特色)学校37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金华市第四中学、北仑区顾国和中学、慈溪宗汉锦纶初级中学分别获得了初中组前三名,嘉兴市第三中学、绍兴县鲁迅中学、浙江省缙云中学分别获得了高中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求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是我省中学生级别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比赛对于提升中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改善学生体质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