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组专家一行来宁海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5-09-1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9月9日一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带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组专家一行专门来宁海实地考察,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宁海县委副书记林坚、副县长娄黛敏陪同。
  期间,宁海县召开了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专家评审会议。评审会上,宁海县委副书记林坚介绍了宁海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副县长娄黛敏对宁海县体育产业发展、户外基地建设等工作作了详尽汇报,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作了客观提议和推荐。评委组专家观看了宁海体育产业宣传片,并与就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总局装备中心主任李桦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作为县城的宁海拥有如此独特的体育休闲资源让人眼目一亮,对宁海县体育产业的良好发展趋势、思路创新予以了高度的赞赏,并就进一步健全完善宁海体育产业基地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此外,评审组一行还专门赴中国运动杖之乡深甽镇对户外用品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宁海户外用品制造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体育产业扶持资金等落实情况。
  近年来,宁海县以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为抓手,规划引领合理布局,精心培育体育产业,以建设户外休闲小镇、国家级垂钓基地、推进航空小镇建设为特色,注重宣传,打造品牌,全力促进运动休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