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月21日下午,龙湾区体育局党组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铭克同志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莲莲、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何品豪参加了区体育局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3个重点方面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班子和其他班子成员客观、中肯地指出了问题,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等问题,自我揭短亮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整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健康、民主、和谐、向上,进一步增强了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为今后体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纪律、组织保证。
  会上,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何品豪高度评价区体育局民主生活会质量,并结合全区体育实际,提出了“三个带头”要求:一是带头执行“三严三实”。按照中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即知即改。二是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带头执行好各项制度。
  最后,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莲莲充分肯定我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借此机会提出四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加强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三是加强整改,狠抓落实。四是发挥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联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