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016年1月25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江,副主任穆英晶,新向阳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徐亦能,集团开发部部长赵时隆,新向阳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应菁等处级领导干部都作了对照剖析,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自己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直言不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主任还对集团年轻同志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要大胆创新、敢于实践、努力成长,重申了在新形势下,时代赋予年轻一代的历史使命。
  整个会议通过党员干部之间坦诚地交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对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